【图】如何让头发又粗又硬 4个方法让自己更有魅力

2015/12/6 13:38:54 作者:W-wuy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皮护理不当,则容易引发掉发。掉发主要和日常习惯有密切关系。依靠药物是行不通的。掉发可能和个人精神,用脑过度,头部血供不足,营养不良等有关。

 头发细软是因为毛囊营养吸收阻碍导致毛囊逐渐减小,才会导致脱发越来越严重的。 
就应多吃新鲜水果、蔬菜,如胡萝卜、洋葱、草莓、桑葚、苹果、梨、杏、猕猴桃、西瓜、甜瓜等。要使头顶端头发稠密,宜少吃脂肪类食物,烹调油宜用葵花子油和芝麻油。多吃胡萝卜、菠菜及所有的红色水果、深颜色蔬菜和各种能吃的野果,是使脑后部头发稠密的方法。另外,黑芝麻和核桃是头发健美最好的食品,可适量食用。豆芽菜、麦芽、海带、豆腐、豆制品、牛肉、鱼肉、乳类、蛋类等 
平时也要加强锻炼增强免疫力意识有利于预防脱发的。 
倒是有种方法 不过估计你应该不会用 就是把头发剃光 然后用切开的生姜擦头皮 再长出来的头发就会又粗又硬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