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日系发型女款图片欣赏 7大脸型搭配你会吗

2015/12/6 16:32:57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每个人的脸型都各有特点的,我们就需要根据不同脸型的人设计不同的发型设计,所以发型设计与脸型搭配是很重要的,只有发型与脸型的搭配的......

我们每个人的脸型都各有特点的,我们就需要根据不同脸型的人设计不同的发型设计,所以发型设计与脸型搭配是很重要的,只有发型与脸型的搭配的好才能展现出你的风采 ,脸型和发型设计。

请你将头发撩起,特别是额前的头发,一定要露出您的发际线。然后,正面看着镜子中的自己,寻找三个宽度:额头宽度、颧骨宽度、下颌宽度。所谓额头宽度是您的左右发际转折点之间的距离;颧骨宽度就是您左右颧骨最高点之间的距离,它是您两颊的最宽点;下颌宽度其实就是您两腮的最宽处。还有两个概念:脸宽和脸长。脸宽就是脸的最宽度,可以通过比较额头、颧骨、下颌的宽度来确定最宽值。脸长是从额顶到下巴底的垂直长度。掌握了这几个数值之后,您就可以对照着脸型和分类来找出您自己的脸型了。
搭配
长脸型
要用优雅可爱的发式来缓解由于脸长而形成的严肃感。在发型的轮廓上,要压抑顶发的丰隆,顶部应平伏,前发宜下垂,使脸部变得圆一些,同时,还要使两侧的发容量增加,以弥补脸颊欠丰满的不足。对于脸型狭长的女性来说,将头发做成卷曲波浪式,可增加优雅的品味,应选择松动而飘逸,整齐中带点乱的发型。
圆脸型
应增加发顶的高度,使脸型稍稍拉长,给人以协调、自然的美感。在梳妆时要避免面颊两侧的头发隆起,否则会使颧骨部位显得更宽。宜侧分头缝,梳理垂直向下的发型,直发的纵向线条可以在视觉上减弱圆脸的宽度。
方脸型

这种脸型的梳妆要点是以圆破方,以柔克刚,使脸型的不足得到弥补。可将头发编成发辫盘在脑后,使人们的视觉由于线条的圆润而减弱对脸部方正线条的注意。前额不宜留齐整的刘海,也不宜全部暴露额部,可以用不对称的刘海破掉宽直的前额边缘线,同时又可增加纵长感。两耳边的头发不要有太大的变化,避免留齐至腮帮的直短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