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衣服沾上口红怎么洗掉 分享口红科普小知识

2015/12/6 16:36:35 作者:CYL16-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口红能为女人的嘴唇增添色彩,显得更光泽靓丽、性感。不过在让女人魅力递增同时它也带来了些许的麻烦,一旦口红沾在心爱的衣服上,淑女也会直跺脚。别急,现在就来教...

口红能为女人的嘴唇增添色彩,显得更光泽靓丽、性感。不过在让女人魅力递增同时它也带来了些许的麻烦,一旦口红沾在心爱的衣服上,淑女也会直跺脚。别急,现在就来教教你怎么去掉口红渍。

1.怎么去掉口红渍?首先是洗衣液干衣预涂法:在衣服干的时候,对准有口红的部位轻压泵头,挤出适量洗衣液涂抹在口红处(涂抹要均匀,要完全覆盖,可以用手指由外向内打圈)。静置3-5分钟后,进行常规手洗。
2.但有时候口红渍久了,步骤1可能无法完全去除,想去除干净,请继续以下步骤。将衣服拧干,放入盆中,口红部位贴盆底,用彩色衣物色渍净(600规格)的瓶盖量取彩色衣物色渍净、衣领净各1/4瓶盖(各10g),倒在口红处,使口红部位湿透。
3.接下来就是静置2小时。静置需要避光,可用衣物的其他部位遮住口红部位或用其他东西盖住,同时防止污渍处风干。若2小时后口红仍未去除,那你先去睡一觉吧,过夜之后再来处理。
4.等到口红渍消失,常规清洗干净即可。
怎么去掉口红渍

5.洗完晾干,衣服亮白如新!从此不必再为怎么去掉口红渍发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