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衣服沾上口红怎么洗掉 分享口红科普小知识

2015/12/6 16:36:35 作者:CYL16-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口红能为女人的嘴唇增添色彩,显得更光泽靓丽、性感。不过在让女人魅力递增同时它也带来了些许的麻烦,一旦口红沾在心爱的衣服上,淑女也会直跺脚。别急,现在就来教...

小科普
口红是唇膏、唇棒的一种,是使唇部红润有光泽,达到滋润、保护嘴唇,增加面部美感产品,是女性必备的美容化妆品之一,可显出女性之性感、妩媚。

但是,口红毕竟含有色素(颜料),不管是有机的还是无机的色素,对人体多半无益,正如专家指出,为了您的健康,应尽量避免口红入肚。也许有人说,一切化妆品都是经过卫生防疫部门检验合格后才上市销售的。这话不错,国家有关机构是规定了化妆品中铅、汞等有毒物质的限量,但并不等于不含这些成分。再说,化妆品在生产、销售和使用过程中还会受到不同程度的污染,如果饭前不擦掉口红,日子久了就会“毒”从口入。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