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睛突然充血的原因有哪些 治疗眼睛突然充血的食疗方法

2015/12/6 16:42:22 作者:T-lai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睛充血笼统的概念认为眼白发红,即可呈现眼白发红。要想眼睛健康,配戴者一定要在专业人员指导下获取适合自己的合格镜片,同时要正确规范地做好配戴护理步骤。

眼睛充血笼统的概念认为眼白发红。球结膜和巩膜组织的血管在某种情况下出现扩张充血、淤血或出血时,即可呈现眼白发红。由于眼部各部分组织的血供来源不同,其表现的眼睛充血形态也不一样,而反应的病变部位也不尽相同。因此眼睛充血是许多眼病所共有的常见症状。

要想眼睛健康,配戴者一定要在专业人员指导下获取适合自己的合格镜片,同时要正确规范地做好配戴护理步骤。“这就好比使用菜刀,好的厨师用一辈子也不会受伤,但是一不当心就会划伤自己。”

1、免揉搓清洁:国内许多护理液都标明免揉搓,但免揉搓的概念是针对杀菌功能,并不意味着摘下眼镜直接放入镜盒中即可。眼睛本身会分泌油脂和蛋白质,揉搓可以更好地去除附着在镜片上的油脂和蛋白质。
2、超期使用镜片:超过了使用期限,镜片有可能出现肉眼难以分辨的劣化、损伤,同时镜片上也会有沉淀物。镜片要在镜片标注有期之前开封使用,使用期限为从开封之日起根据镜片的抛弃天数计算。
3、不更换镜盒:存放隐形眼镜的镜盒也有使用周期方面的问题,不好好清洁容易滋生细菌污染镜片。正确的方法是每周都需要对镜盒进行彻底清洗,每三个月需要更换一次新镜盒。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