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脸适合什么眉形 几种做法让你更洋气

2017/10/11 19:11:15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现实生活中,小脸型的人会比较欢迎。除此之外,她们可以根据自己具体的脸型来选择不同的眉形。一般来说,平眉、挑眉和带有弧度的眉形是很受人们欢迎的。

来源:站酷

每个爱美的女士都渴望拥有一张小脸,因为小脸的确会将人显得非常精致,同时她们也是很容易驾驭各种各样的妆容。另外,小脸也能将人显得更加洋气,这样会使我们的整体看起来更加协调。有些人会问,那么小脸到底适合哪种眉形呢?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实际上,小脸也是分很多种的,有的人脸型比较小,但是她们却是方脸,这样虽然整体脸看起来比较小,但是下颌部位确实比较宽的。那么这种小脸型的人则是比较适合带一些弧度的眉毛,比如挑眉。

不过,现在整体的流行趋势并不是比较适合细条眉的,因此我们可以化一种直挑眉,这样会让我们整个人看起来更加洋气,也会更有欧美范一些。另外,心形脸或者是鹅蛋脸的小脸也是比较适合平眉的。因为它可以将我们显得更加柔弱,这样也会使我们整个脸看起来非常的协调。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有一些人认为圆脸和大饼脸是直接相关的,但是有一种人,她们脸型虽然很圆,但是也是小脸,比如明星赵丽颖。圆脸型的人如果画平眉,那么则会显得脸上平淡无奇,因此这种脸型的人比较适合微微带有弧度的眉形,因为这样可以显得他们更加可爱。

除此之外,如果圆脸型的人想要彰显自己的御姐范,那么她们可以选择在自己的脸上画直挑眉,但是在画直挑眉的同时,也一定要加重自己的眼妆。只有这样才可以使眼妆和眉妆更加和谐,也可以彰显自己的御姐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