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帅气短发女生发型 让你比男生更酷炫

2018/1/20 15:03:12 作者:M61A-li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这个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很多女生都喜欢把自己打扮的很中性,甚至有的女生的发型比男生更帅气,更酷炫,你们不信吗?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看一看几款女生帅气短发!

来源:图虫作者:57435506736234832

很多人都说,现在的社会呈现一种趋势,那就是大多数男生都打扮的很柔美,而很多女生就打扮的很帅气很有攻气,可能这就是一种个性的标志,之前小编给大家介绍过男士长发发型,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女生的短发发型,帅不帅气一起看看就知道了!

第一款推荐的女士发型真的是很帅气,这款是以深沉低调的深色发色为主,这恰好增加了本身的时尚大气感,把两边鬓角出头发修建的整齐一些,再加上碎发感觉的偏分设计感,这款发型比较适合欧美人的脸型,露出清晰有棱角的五官,让你整个人看上去英气逼人。

来源:图虫作者:57463655951892913

第二款选择的是稍长一些的女士短发,这款花美男式的发型不仅很多男生可以选择,女生梳起来也是很有感觉,带来帅气时尚中性风的同时,又增添了一丝甜美。整个发型的精髓在于烫发,稍有些蓬松感就可以了,再用温暖而柔美的亚麻色发色更是衬托了皮肤的白皙和红润,再加上蓬松的空气刘海,整个人看上去韩范十足又不缺少帅气柔美的气质哦!

第三款要推荐的是比较个性帅气的女生短发,这款适合一些比较酷的女生,或者一些爱好摇滚的女rocker。如图一在自己的鬓角处剃出自己喜欢的图案,具有很好的个人元素,很时尚个性;而图二的发色是亮点,一般人都不敢去驾驭的粉色发色让你与众不同,而带框的眼镜又给你增添了一些酷炫的时尚感,总之两款发型都很有各自的特点。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几款女生帅气短发发型,你get到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