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压缩面膜怎么用 美肤达人来教你

2018/1/9 13:25: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美容网
走进护肤品的专柜,很多人都会发现有一种叫做压缩面膜的东西,经过特殊的工艺处理之后,它就变成了一个牛奶糖大小的东西了。不少人都好奇怎么使用它。

1、压缩面膜对我们护肤还是有很大的帮助

压缩面膜纸是一种美容辅助工具,对于我们的护肤工作还是有很大的帮助。如果你喜欢自己DIY面膜,那多给自己准备一些压缩面膜还是很有必要的,主要是用浸泡一些的液体美肤产品,因为液体的东西直接敷在脸上很不方便,用压缩面膜纸吸收之后再使用更合适。

2、压缩面膜泡蒸馏水

很多人都比较的好奇,蒸馏水不是用来饮用的吗?怎么可以用来做美肤产品呢?有些人脸部过敏,使用护肤品需要谨慎一点,敷蒸馏水可以镇静舒缓一下皮肤。将面膜纸泡了蒸馏水之后,然后平铺在脸上就好了。

3、泡牛奶敷

大家都知道牛奶美白的效果效果还是很不错的,所以你可以选择一些无添加的牛奶来敷脸。选择一块面膜纸,将它泡在牛奶里面,充分吸收之后就可以敷在脸上了。

4、敷化妆水

冬天到了,空气中的水份比较少,皮肤容易干燥起皮,加上经常吹热空调,脸上很容易干的起皮。所以建议大家多给自己敷一些面膜,尽量每天一次,简单的敷一些化妆水也是可以的。比较说性价比比较高的薏仁水或者是黄瓜水,将这些爽肤水浸泡好了面膜纸然后敷在脸上。然后等到皮肤吸收之后就好了。

建议大家每天睡觉之前给自己敷,敷完之后就是正常的护肤步骤了。或者是在每天早上化妆之前敷,皮肤水润化妆才更加的自然好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