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治疗色斑的方法有哪些    长斑的妹子需了解

2017/12/6 15:07:12 作者:M61-lins… 来源:伊秀美容网
色斑是女性朋友们不愿意面对的一个问题,而怎么祛除色斑也成为了大家十分关注的问题。色斑的形成是因为脸部色素的分布不均匀和黑色素沉着,了解色斑的形成有利于祛除色斑,

色斑形成有几大原因,分别是身体内分泌失调、遗传基因方面、太阳光中的紫外线照射和不良的生活习惯等原因。只有从根本出发,才会彻底的祛除色斑。所以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科普几种治疗色斑的方法。

第一种是比较常用的面膜治疗法,这种方法比较的不刺激皮肤,但是需要治疗的时间长。大家如果觉得外面买的祛斑面膜靠不住的话,则可以自己在家制作面膜。比如说:“酸奶蜂蜜面膜”、“中草药面膜”等。其中要是自己在家DIY中草药面膜的话。可以选择白芷、白附子、白术、细辛等药材,祛斑效果较好,还有美白的功效。

第二种方法则是食疗,就是通过吃食物调节自己的身体。而食补的好方法莫过于是经常喝汤汤水水,例如说:绿豆百合美容汤、黑木耳红枣汤、薏米红豆莲子汤等。就拿薏米红豆莲子汤来说,薏米有祛除体内湿气和排出身体毒素的功效,而莲子可以清热解毒,三者的结合便可以有效的消除色斑,还可以美容保湿。

第三种方法便是水果治疗法,大家其实几乎每天都会吃点水果,而如果说吃对了能祛斑的水果,便可以轻轻松松的祛除脸部的色斑了。那小编要讲的就是怎样选择可以祛斑的水果。

首先祛斑效果较好的是柠檬,柠檬富含多种维生素、柠檬酸和膳食纤维等营养物质,其中维生素C和柠檬酸可以提高我们皮肤新陈代谢的能力,进而可以抑制黑色素的形成。每天坚持喝一杯柠檬水,既能祛除脸上的色斑,还可以让皮肤水嫩嫩。其次便可以选择猕猴桃,猕猴桃富含多种的维生素、蛋白质水解酶、各种氨基酸等,这些营养物质都能有效的祛除色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