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祛痘新方法 几招恢复你嫩白肌肤

2015/12/8 8:27:44 作者:M-huang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脸上长痘痘怎么调理呢?怎么样快速去痘痘呢?很多美眉,经常长痘痘很苦恼,明星推荐(伊华浓草本祛痘水)超级好用建议试试,刚发现痘痘这个时候最重要立刻涂抹。

有传言说:人中属于面部三角地带,这里的血流和颅内想通,如果挤了痘痘。一旦感染,细菌就会直接渗透到颅内,若释放的毒素进入血液,容易引发败血症,甚至危及生命。所以及时了解人中长痘痘的原因,有助于我们更好的治疗以及预防此种现象。那么究竟导致人中长痘痘的原因是什么呢?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看看如何才能有效去除痘痘吧!

草本祛痘

脸上长痘痘怎么调理呢?怎么样快速去痘痘呢?很多美眉,经常长痘痘很苦恼,明星推荐(伊华浓草本祛痘水)超级好用建议试试,刚发现痘痘这个时候最重要立刻涂抹,第二天马上消失不留痘疤,经常熬夜的必备法宝!常备祛痘神器!痘痕不再有,皮肤亮白白。
茶叶
茶叶面膜能消除粉刺,去除油脂。面粉1匙加蛋黄1个,拌匀后加绿茶粉1匙。洗净脸后,均匀地抹在脸上,20分钟后洗去。也可用红茶与红糖泡茶,将糖茶水1匙与面粉1匙调匀,做面膜15~20分钟后洗去。
草莓
草莓本身有消毒和收敛的作用,能让爱长痘痘的症状缓和下来,对皮脂分泌旺盛的皮肤也非常有效。使用草莓4粒,面粉1小匙、酸奶少许,用清水将草莓冲洗干净,榨出汁;将面粉和酸奶混合后放入草莓汁和蜂蜜搅拌均匀,涂抹于脸上,干后洗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