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肉脸女生适合的发型有哪些 时尚达人推荐几款潮流发型

2015/12/8 13:58:49 作者:W1-may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脸部肉肉的女生,每次照镜子有没有十分讨厌自己那肉嘟嘟的脸呢?减肥没那么快,还是选择一款修饰脸型的头发来的迅速。下面小编为你推荐胖脸适合发型,来看看……

看看这位MM的发型,很好的掩饰了她的肥脸。想剪BOB头发型的MM,一定要记住 ,长度要控制好,将长度控制在下巴以下5厘米,这是最好的掩饰肥脸的长度,能很好的将脸型修长。 同时不齐的刘海也能将脸显长

很多脸部肉肉的女生,每次照镜子有没有十分讨厌自己那肉嘟嘟的脸呢?减肥没那么快,还是选择一款修饰脸型的头发来的迅速。下面小编为你推荐胖脸适合发型,来看看肉肉脸女生的发型图片吧。

1中长款中分的发型,中分的刘海能够很好的修饰过于胖的脸型,尾部微微卷起也能快速达到小脸效果。
胖脸适合发型肉肉脸女生的发型图片
2卷发能最好的营造瘦脸感觉,卷发可以通过刘海的弧度和两颊的预留头发遮盖脸部面积,衬托得脸十分的小。
胖脸适合发型肉肉脸女生的发型图片
3整齐的平刘海与长直发很好的融合在一起让脸型立马小了一倍,减龄而又时尚,十分适合胖脸女生。
胖脸适合发型肉肉脸女生的发型图片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