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发图片短发分享 盘点这10类时尚有气质的发型

2015/12/8 22:01:50 作者:K-zhang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时尚百变的女生短发发型一直都是永不变的话题,想要把握的短发潮流趋势的mm们可千万不要错过接下来小编的几款女生短发发型图片,既容易打理又显时尚气质的短发。

时尚百变的女生短发发型一直都是永不变的话题,想要把握最新的短发潮流趋势的mm们可千万不要错过接下来小编的几款最新女生短发发型图片哦,既容易打理又显时尚气质的短发造型绝对让你爱而不舍。

圆脸女生短发LOOK 1韩范十足的波波头发发型,是今年冬季最受追捧的一款发型,内扣的发丝弧度顺滑,空气感十足的齐刘海,很是修颜减龄,瞬间就能提升MM清新可人的气质,看上一眼就会爱上这样的发型。
圆脸女生短发LOOK 2十分简约的OL风发型,韩流气息十足的中分齐肩短发,微微内蓬的短发飘逸柔顺,栗色的染发色系甜美减龄,很自然的烫发不单单可以修颜,而且还给人一种亲和感,同时显现出一种知性的女人味。
最新女生短发LOOK3

轻柔的女生短发服帖的摆动在脸颊两侧,使得白皙的瓜子脸呼之欲出,配上沿着眼角拨弄到耳后的长刘海起到了十足的修颜效果。

最新女生短发LOOK4

棕色染发的一款女生短发发型看起非常具有时髦感,搭配轻盈的空气感斜刘海,瞬间营造出甜美气质,同时也凸显出灵气双眼。

最新女生短发LOOK5

内扣波波头短发发型让女生的脸型更加精致迷人,利用长长的斜刘海打造出卷翘的弧度,隐约露出的白皙额头清新迷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