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孔粗怎么收缩 三点建议轻松紧致肌肤

2017/9/9 11:37: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对自己的脸上肌肤毛孔变得越来越大,不少女性朋友也是倍感无力,不知道该如何快速收缩粗大肌肤。所以,下面,就由小编给各位分享几个常见的护肤方法。

随着年龄的增长,不少女性脸上的肌肤变得越来越松弛,毛孔也开始变得越来越大。虽然远远看没什么,但是近距离观察的话,就会发现自己的面部皮肤显得非常地粗糙难看。

即使已经打上看一层厚厚的遮瑕BB霜,也很容易出现卡粉、脱妆的问题,不仅得不到预期的效果,还会让自己的妆容看起来非常不自然,非常拙劣。面对自己面部粗大的毛孔,还如何精致肌肤呢?

建议一、正确洗面方法。

在洗脸过程中,水温的控制是非常重要的。温度太高的话,不仅会损伤我们的皮肤,还会让毛孔张开得更加大。油脂的过度流失,也进一步加速了脸部肌肉的松弛老化。而温度太低的冷水虽然可以让张开的毛孔快速收缩,却脆弱的肌肤造成极大的刺激,堆积的油脂也难以清洗干净。

因此建议大家尽量洗脸的水温控制在25摄氏度为宜。这个范围内的清水既可以增大脸颊的张力,还能在积累在脸部深处的污垢清除干净。

建议二、卸妆。

平时有化妆习惯的妹子们,下班回家一定能要记得先将脸上的彩妆化学物质卸除干净,才能睡觉。一旦脸部堆积的污垢没有及时清理,很容易造成硬化油脂和污垢在毛孔的堆积堵塞。

长时间下来,甚至会出现痘痘、粉刺、脂肪粒等问题的滋生。在卸妆的时候,记得可以使用柔软的化妆棉,沾取适量的卸妆液体,轻轻擦拭掉彩妆物质。切记一定要注意我们发际线、鼻翼两端、嘴角这种容易忽略的位置。

建议三、加小苏打洗脸。

选择适合自己的温和型产品进行清洗,并且只需要添加一定的小苏打粉,就可以到达很好收缩毛孔的功效。【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