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全面解答如何去除脂肪粒 三个小妙招帮你轻松搞定

2017/10/4 12:39:12 作者:O2-lin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周是一个非常容易长脂肪粒的地方。由于眼睛是心灵的窗口,也是一个非常显眼的位置。一旦长了脂肪粒就非常已经影响美观了。那么怎么样才能快速去除脂肪粒呢?

好不容易把痘痘消了,把皮肤也养白了,却突然发现眼睛周围长了脂肪粒。这简直就是人生一大悲剧。当你以为你终于可以获得完美的肌肤之时,现实打了你一个响亮的耳光。不过,大家也不要沮丧,这并不是一个非常难解决的问题。只要我们用对了方法,一样可以轻松去除脂肪粒。接下来,小编将会和大家分享几个去除脂肪粒的方法,希望能帮到大家。

第一个方法是使用维生素E消除脂肪粒。具体做法是每天晚上在洗完脸之后,取适量维生素E油,将其轻轻地涂抹在长有脂肪粒的地方。此方法要持续两周才会奏效。当然,由于肤质不同,也有可能会出现两周之后依然无法去除。

第二种方法是使用眼霜。具体操作是用指腹沾取适量眼霜,再轻轻地涂抹在眼周。随后用指腹轻轻按摩眼周直至眼霜被完全吸收。

第三种方法是用针将脂肪粒直接挑出来。具体做法是准备一个专门用于挑粉刺的针。首先用酒精擦拭针,再用针慢慢地将脂肪粒戳破,把里面的白色物体挑出。随后,用棉签沾取适量酒精为伤口消毒,避免感染。

切记在挑脂肪粒的时候一定要挑干净,否则下次它还会长出来。其次,要注意控制手的力度,不要弄伤了肌肤。还有一点需要特别注意的就是若是脂肪粒长在距离眼睛非常近的地方,千万不要自己在家弄,前往美容院找专业人员处理是一个风险比较小的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