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搭护肤一瓶就够,艾玛丝芳香美颜液

2015/12/11 17:19:0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艾玛丝

    精油肌肤的帮助极大,不仅渗透快、而且不会对肌肤产生副作用。仅仅只需一点点,就可与帮助提升血液循环,帮助改善肌肤肤质。 “冻手冻脚”的冬天,用一种精油来“暖身”,是最好不过了。

保暖,一定要精油

    艾玛丝芳香美颜液,萃取具有嫩肤作用的甜橙花精油,通过精油的渗透作用,使肌肤循环加快,同时将精油中的养输送到肌肤之中,帮助细嫩肌肤,提亮肤色

保湿,一定要深保湿

    当冷风将角质层的水分带走,角质层变得脆弱和容易脱落,掉皮是最最明显的“缺水”特征。而当肌肤失去更多的水分时,皮肤就遭殃了,到时候、干纹、细纹、暗沉也随之而来。保湿,一定要深保湿才行。

    艾玛丝芳香美颜液中添加了多种保湿成分,冰岛地衣中的脯氨酸,是天然的保湿成分;南极冰褐藻也中的甘氨酸甜菜碱更是保湿必备的成分。因而,能够滋润角质层的同时,深度锁水,保住肌肤水分。

百搭护肤,一瓶就够。

    不同肌肤,对保湿的需求也各不同。混合偏油性MM的肌肤油脂充足,只需补充丢失的水分即可,就能保护角质和肌肤,简单选用一款深保湿产品就足够了。

    对于干性肌肤MM来说,冬季护肤要够滋润才行,适用滋润与深保湿的产品搭配,就能同时补充肌肤水油,平衡肌肤水油,令肌肤水嫩滋润,赶走干燥和细纹。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