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玛丝支招嘟嘟粉唇 润唇更要护唇

2015/11/26 16:24:4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艾玛丝
唇部掉皮、干裂,北上广白领们又有新烦恼。明明躲在办公室哪里也不去,唇部还是紧绷得很,干燥,掉皮,形象毁于一唇。北上广不相信眼泪,更不相信干燥和干裂。

    北上广不相信眼泪中,各小白领妆容精致自然。而马伊琍面对繁多的工作,空调办公室的干燥、吃饭的刺激,唇部都完美无瑕。抓住唇肌完美丝滑TIPS,唇妆才出色出众。

艾玛丝支招嘟嘟粉唇 润唇更要护唇

Tips1:丝滑润唇

    润唇霜有即时滋润唇部的作用,对于急需舒缓唇部紧绷和干燥的人来说,身上常备一只润唇霜是最简单的补救办法。

    建议选择滋润度比较高、持久的润唇霜,可以滋润双唇,同时减少涂抹的次数。

Tips2:柔软去角质

    由于天气影响、或冷热食物的交替,都容易对唇部造成刺激,令角质层脱落,出现掉皮的情况。因而,在冬季,最好唇部的滋润外,更要减少外部对唇部的刺激。

Tips3:滋润护唇

    夜间做好润唇的护理,尤其对于干燥甚至干裂的唇部来说,保湿和滋润不可缺一。保湿唇部,可以柔软角质层、舒缓紧绷不适,抚平干纹。滋润唇部,又可以帮助恢复唇部弹性,提亮唇色。

    建议每周做1-2次的唇部护理,选择唇膜最佳。

艾玛丝支招嘟嘟粉唇 润唇更要护唇

    艾玛丝润嘟嘟蜜唇霜,帮你改善唇部6种维度。轻轻涂抹,帮助滋润双唇,舒缓唇部干燥、抚平角质粗糙、提升肌肤柔韧度、柔软度、保湿唇部的滋润度和丰盈度。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