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angelababy学美肌,艾玛丝支招精油护肤

2015/9/9 15:18:1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艾玛丝

    盼望好久的《云中歌》终于接档啦~素颜女神接档,女神又要霸占屏幕咯~此次angelababy清新的古装扮相、甜美的笑容、无暇的肌肤,满满五颗星好评。作为常常在外奔波的艺人,好颜值更要有好肌底来陪衬。

保湿和隔离最重要

    如今的空气污染、酸雨,PM2.5的危机四处潜伏,肌肤分分钟暴露在污染的环境中,接粗灰尘容易堵塞毛孔,引起粉刺或敏感。加上城市的玻璃反射,拍摄时的反光板、摄影棚的肌肤分分钟遭受光辐射,玻璃反射和太阳光的照射,更容易让肌肤失去水分和活力,慢慢被氧化,肤色变得暗沉,没有光泽。
选择具有隔离效果的防晒霜,常常事半功倍。尤其对防晒来说,如果要做到全天保护,建议每2个小时涂一次防晒霜,同时加固皮肤隔离。只需在夜间,用洁面乳洗掉附着在皮肤上的污垢,就可以了。

充分滋润很重要

    由于肌肤得不到正常的休息,给肌肤补充营养很重要。肌肤一旦挨饿,肌肤营养成分开始流失,伴随的是细纹和肤色暗沉。选择营养成分高的护肤品,不近可以及时补充流失的营养成分,还可以保持肌肤的“饱满”,不给皱纹出现的机会。肌肤水分足,肌肤气色便可以透出来,令皮肤红润,精神焕发。

    但太滋润的护肤品,对baby这类青年MM来说,常常会感到油腻。建议选择质地轻盈的滋润型护肤品,便于肌肤的吸收,也不会产生油腻感、就不会产生痘痘和油脂粒。

    推荐理由:艾玛丝芳香美颜油,轻盈的水润的精华质地,可以很快被肌肤吸收。其中的7大珍稀植物精粹,还能及时补充肌肤所需营养物质。对年轻肌肤来说,是一款多功能的护肤保养品。随时随地方便使用。

要多去角质

    皮肤更新后的废弃角质层,很容易出现掉皮的情况。秋季风起,肌肤接触更多的污染物,部分污垢会藏到角质中,定时的洁面没法洗掉。因而,定期去角质,去掉皮肤死皮、清洗藏在角质中的污垢,就变得很必要。

    推荐理由:很清新的啫喱质地,专门针对秋冬皮肤为设计,轻轻打圈就能洗去老废角质,其中含有多种植物精华,清洁肌肤的同时,还能滋润皮肤不紧绷。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