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奶蜂蜜珍珠粉面膜怎么做 爱美的你怎能不会做!

2015/12/11 20:04:31 作者:L-hu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问题一:牛奶蜂蜜珍珠粉面膜的做法1,先准备好鲜牛奶(记住不是超市里面卖的袋装的那种哦,是为经过加工的牛奶),在准备一些纳米珍珠粉(珍珠粉...

问题一:牛奶蜂蜜珍珠粉面膜的做法

1,先准备好鲜牛奶(记住不是超市里面卖的袋装的那种哦,是为经过加工的牛奶),在准备一些纳米珍珠粉(珍珠粉最好是买整棵让人家帮你现磨的比较好,因为现在奸商比较多你去买磨好的粉的话很容易上当)蜂蜜呢当然啊是纯天然的比较。将3者按珍珠粉2勺,蜂蜜1勺,牛奶半勺的比例调和,然后均匀的图在脸上即可,等大约25分钟左右,感觉面膜干了就可以用清水洗去了。ps这种面膜一次不要做多了,如果用不完第2次就没法用了,造成浪费,所以建议适量即可。
准备一个干净的容器,先取一小勺珍珠粉,量的大小可以自己掌握,够一次使用即可,然后加入一小勺蜂蜜,然后进行搅拌,你会发现很稠,这时加入适量的纯净水,调整蜂蜜面膜的粘稠度,搅拌均匀即可。很多人在这个面膜中加入一些对皮肤有益的物质,比如维生素E,这些是自己掌握的事情,可以灵活运用。
2,蜂蜜珍珠粉面膜的使用方法,在使用前先把脸洗干净,这样可以清洁毛孔利于吸收,然后把制作好的珍珠粉蜂蜜面膜涂于面部,大约20分钟后用清水洗去。

珍珠粉蜂蜜面膜功效:本面膜有祛斑、祛痘和美白的功效,可以改善皮肤暗淡无光,一周使用2次为宜。

3,先预备好鲜牛奶(记住不是超市里面卖的袋装的那种哦,是为经过加工的牛奶),在预备一些纳米珍珠粉(珍珠粉最好是买整棵让人家帮你现磨的比较好,由于现在奸商比较多你往买磨好的粉的话很轻易上当)蜂蜜呢当然啊是纯自然的比较。将3者按珍珠粉2勺,蜂蜜1勺,牛奶半勺的比例调和,然后均匀的图在脸上即可,等大约25分钟左右,感觉面膜干了就可以用净水洗往了。ps这种面膜一次不要做多了,假如用不完第2次就没法用了,造成浪费,所以建议适量即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