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那些简单有效的绝毛偏方 还在烦恼身上的毛毛吗

2017/10/19 8:55:13 作者:M214-l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天生毛发多怎么办?相信很多人都觉得身上体毛太多,在露出手臂或者大腿的时候,脚毛也毫不客气地张扬出来,这对于爱美的女性可是一个大烦恼,怎样才能绝毛呢?

有些女性天生毛发多,在夏天穿短衣短裤的时候会露出手臂或者大腿,这时候的手毛和脚毛也毫不客气地张扬出来。看着别的女性都是光滑的肌肤,而自己的皮肤因体毛过多显得很粗糙,心里可不是滋味。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自己体毛多这种烦恼呢?其实有这种烦恼的女性,可以尝试着去去除自己身上的体毛,避免因体毛过多导致的尴尬。

今天便为大家介绍几个绝毛的小办法。首先我们可以尝试使用脱毛膏进行绝毛。市面上的脱毛膏类型多种多样,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选购。要注意的是,选购脱毛膏的时候要分辨这种脱毛膏是否够温和,能不能适用于脸部脱毛,自己用了后会不会过敏。因为很多人选购脱毛膏的时候会忽略掉脱毛膏是否适用于脸部这个问题,伤害了脸上的肌肤。

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准备一些牛奶、打碎的姜和少许的水混合在一起涂在我们的脸上。等涂上去的水自然干透了,用清水洗干净就行啦,这个方法也可以用于身体上的脱毛,不含任何化学剂,温和除毛。

去除身体上的体毛还有另一种比较简单的方法,我们也可以用一些蜂蜜和柠檬加点糖放在一个煲里,用大火煮开后继续煮两分钟,等到煮出来的变凉了的时候,就把这些水涂抹在手臂或者腿上。这个方法对于减少手臂和腿部的毛发生产很有效。我们也可以准备一个女性用的剃刀,及时清除身上的体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