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嘴唇起泡溃烂怎么办 几招恢复你完美面容

2015/12/16 21:49:56 作者:M-huang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嘴唇上火起泡怎么办?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都会出现嘴唇起泡。想必很多人都遇到过这种情况,其实导致嘴巴上火起泡有很多的原因,比如说日常的饮食习惯等。

1、注意饮食清淡,忌辛辣食物。引发嘴巴起泡通常是上火原因导致的,因此避免辛辣的食物摄入是治疗该症状的前提。饮食清淡,并且摄入足量的维生素对于快速治疗起泡有帮助的作用,还可以多吃些降火的食物,比如说绿豆汤、银耳汤之类的,还有苦瓜,不管是凉拌、炒还是煲汤,只要能把苦瓜做得熟且不失“青色”,都能达到“去火”的目的。除了苦瓜,还有其他苦味食物也有不错的“去火”功效,如杏仁、苦菜、苦丁茶、芹菜、芥兰、等,同样能清热解暑。
2、注意日常的生活规律。容易上火的人一定要早睡早起,保持科学的生活规律,按时作息,保证充足的睡眠,避免熬夜,避免过度疲劳,减少“上火”的可能性。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