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果眼睛红了怎么办呢 针对眼睛红的5种解决方案

2015/12/18 14:32:18 作者:T-laisit…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红是以结膜血管扩张、充血为主要体征的眼病,眼科门诊的常见病。临床常见的眼红状态包括:结膜充血、睫状充血和混合充血。是眼科最常见的临床表现之一,一种描述性定义。

眼红是以结膜血管扩张、充血为主要体征的眼病,眼科门诊的常见病。临床常见的眼红状态包括:结膜充血、睫状充血和混合充血。
眼红是眼科最常见的临床表现之一,是一种描述性定义。狭义的眼红多指以巩膜白色为背景的结膜血管扩张。在东欧和中东地区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因眼红就诊的患者占眼科门诊15%,全科门诊的6%。门诊最常见的眼红过敏性结膜炎,干眼和细菌性结膜炎所致。过敏性反应。各种异物进入眼睛都有可能造成眼部的过敏。城市的粉尘、汽车的尾气、春季的花粉、宠物皮毛等等都是造成眼部过敏的常见原因。过敏性结膜炎主要表现为眼痒、眼红,严重的也可以有眼睑的红、肿、痒,此外常伴有鼻子痒、打喷嚏等过敏性鼻炎的表现。这个时候如果用抗生素眼药水治疗可能会造成过敏加重。如果每年固定季节眼痒,鼻子痒,打喷嚏,极有可能是花粉之类出现在特定时间的过敏原造成的过敏性结膜炎,可预防性的使用抗过敏的眼药水奥洛他定(帕坦洛)进行治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