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型搭配脸型 才能打造合适的妆容

2018/1/25 11:33:12 作者:YUl-we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一个完整的妆容里,与脸型搭配协调的眉毛是很加分的。圆脸型的妹子应该选择带有弧度的眉毛增添线条感和立体度,长脸型的妹子选择平眉和自然眉会更好。

来源:图虫作者:57460323057282374

一个精美妆容的完成,一定离不开一个完美的眉毛。实际上,眉毛不仅对于调节眉眼间距、凸显眼睛魅力有重要作用,还对改善三庭五眼的布局起着尤为关键的作用。想要画好眉毛,第一步就是选对眉形,这是开始化妆的基础工作。

那么,应该如何找到适合自己的眉形呢,首要原则就是根据脸型来定规则。统一、和谐是永远不会出错的审美原则,风格应该协调统一,眉形也应当与脸型适合。适合的才是好的,不同脸型的妹子应该根据自身条件选择适合自己的眉形,不要人云亦云,盲目跟着流行走。

来源:站酷

脸型偏圆或呈鹅蛋状的妹子,可以选择带点弧度的挑眉,塑造出整体轮廓的立体感。一张脸的线条如果都是圆润型的,就会看起来比较柔和,相应地,立体度和精致度就会打一个折扣,这会导致整个人显得不太精致。

来源:图虫作者:55314256748480924

如果脸型过长,就要注意不要采用带有弧线型的眉毛,比如挑眉和柳叶眉。这类眉毛突出的弧线会在视觉上增长脸型,使得你的脸看起来更长,取而代之的应该是平眉或者自然眉。另外,在具体操作的时候,也需结合具体面部细节做出调整。

如果你的眉毛距离眼睛的位置过远,整个人就会看起来不够精神,眉眼涣散会造成眼睛过小的错觉,因此,可以利用眉毛的粗细来调节眉眼间距。两者距离较远,眉毛可以适当增粗,这样会在视觉上拉近它们的位置,反之,则要画得细一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