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丹凤眼卧蚕眉长什么样   适合那种妆容眼睛更漂亮

2017/10/25 19:33:13 作者:YUl-lium…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丹凤眼,就会联想到古代有位著名的人物,他的眼睛丹凤眼的代表,这个人就是关羽。丹凤眼是眼睛的一种形状,这种眼睛长度偏长,内部向里面勾,外部想外面翘,很有神。

丹凤眼不仅仅只是单眼皮,丹凤眼可以分为不同的类型,比如有丹凤眼,睡凤眼瑞凤眼等各种形状。虽然都是丹凤眼,但是还是有一些差别的。历史上著名的人物关羽,他的眼睛的形状就是典型的丹凤眼。丹凤眼具有独特的神韵,很与众不同。

丹凤眼的大致形状是眼睛的尾部向上翘,眼睛的尾部高于眼角的位置,上不得眼睑微微的向下拉伸。这就是丹凤眼的大致特征,可以根据这些特征判断自己的眼睛是不是丹凤眼。丹凤眼长在不同的脸型上,会有不同的视觉感。

女生如果有着一对明亮的丹凤眼,可能就会显得天生的聪明美丽。拥有美脸部外形,搭配上美丽的凤眼,这样给人整体的感觉才会更加的有气质。只有内心变得更美丽,眼睛中散发的光才是有光芒的,内外双休,才会变得更美丽。

丹凤眼适合的妆容也是与众不同的,适合桃花眼和杏眼的妆容如果硬生生的搬到丹凤眼上,会显得很生硬很不合适。丹凤眼的妆容要选择表柔和一些的,这样就可以遮住丹凤眼这种眼型的缺点。使整个眼睛变得更加的明亮有神韵。

丹凤眼搭配上合适的眉形也是很重要的,丹凤眼可以搭配上卧蚕眉,这种搭配遮住了眼睛的缺点,使人变得更加的柔和,能够显得人很有亲和力,会使整体的形象变得更佳。眼睛画上漂亮的妆容,搭配上合适的眉毛,脸上画上漂亮的妆容,整个人会变得更加的有气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