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嘴唇红肿是怎么回事? 民间偏方治唇炎

2015/12/20 11:58:16 作者:P-chen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人体的嘴唇周围一圈发红的区域叫“唇红炎”,它的湿润全靠局部丰富的毛细血管和少量发育不全的皮脂腺来维持。为什么嘴唇周围会发红?嘴唇周围发红该如何治疗?

口唇炎的治疗,通常以外用药为主,也可以加上一些症状治疗的药物,对於体质过敏的患者,也尽量照顾到其内心情绪的需要,对於口红过敏的患者,必要时使用贴布试验将其可能的过敏原找出,并加以去除是最直接有效的方法,至於日光性口唇炎,当然加强防晒是当务之急,如少到户外或擦一些含防晒功能的护唇膏。
有些病例也可能是因缺乏维生素B2所造成,此时补充一些乳制品,如牛奶、乳酪、优酪乳或酵母粉、动物内脏及蔬果类也有助益,预防上,对於那些经常发作的患者,可以在平时擦护唇膏来保养,一旦有口唇炎出现时,就得积极治疗,切勿症状稍有改善就中断治疗,如此一来,越慢性化就越不易根治。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