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祛痘有效 痘痘都反映了身体什么疾病

2015/12/20 14:14:01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痘痘是每个人都讨厌的存在,所以祛痘也是亘古不变的话题,只要痘痘存在一天,战痘就不停息。痘痘,也称青春痘,医学上成为痤疮。青春痘一般常见于青年男女…

相信痘痘是每个人都讨厌的存在,所以祛痘也是亘古不变的话题,只要痘痘存在一天,战痘就不停息。痘痘,也称青春痘,医学上成为痤疮。青春痘一般常见于青年男女,属于一种皮肤病,是由于体内荷尔蒙分泌旺盛,皮肤油份过多所导致的。对于祛痘,很多人可谓是想了各种各样的方法都没成功彻底清除。长痘痘如果不是家族遗传因素,一般就是内分泌的问题了,除了调整好自身生活习惯,不要频繁熬夜之外,我们还要每天彻底清洁肌肤,去除深藏在皮肤内的污垢,随后做好补水保湿的工作,让皮肤处于水油平衡状态才不容易长痘。并且如果长了痘痘我们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祛痘产品,有些人为了去除痘痘不惜一切把强酸祛痘产品往脸上抹,最后烧伤了皮肤,痘痘更加严重。所以我们如果要使用祛痘产品,最好是选择比较温和的,短时内祛痘的产品一般都含有激素,停用后痘痘会更加肆虐。同时长痘痘要注意定时去角质,但是也不能过于频繁。

对于痘痘我们要有清楚的认识,痘痘不仅仅是由于皮肤油脂分泌过多导致的,痘痘还反应了我们身体内部的一些可大可小的问题。不同部位的痘痘有不一样的原因,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1、额头长痘痘,那可能是肝火比较严重。如果你的额头经常长痘痘,消了又长长了再消,那你就要想想自己是不是经常性熬夜,或者是近期压力过大脾气暴躁,这是肝火旺盛所导致的。
2、印堂长痘痘,可能是心脏有问题。有些人的眉间总是长痘痘,那个地方就叫印堂。印堂痘反应的是心脏问题,印堂总是长痘痘你就要想想自己的心脏是不是除了问题,那就要避免剧烈运动,远离烟酒哦。
3、鼻子长痘,可能是胃有问题。我们的鼻子总是容易长痘痘,因为T区比较油,除此以外也可能是胃部出了问题,可能是胃火过剩,这就要注意饮食咯,避免吃生冷食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