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花式烫发怎么弄呢 教你各式花式烫发的技巧

2015/12/21 14:42:56 作者:T-laisit… 来源:伊秀美容网
烫发是一种美发方法,分为物理烫发和化学烫发,现在用的最多的是化学烫发。烫发的目的其实有2个:使头发更丰富(有卷曲的效果);改变头发的形状、走向

烫发是一种美发方法,分为物理烫发和化学烫发,现在用的最多的是化学烫发。烫发的目的其实有2个:使头发更丰富(有卷曲的效果);改变头发的形状、走向(卷度不是很大的效果)。烫发的基本过程分为两步,第一步是通过化学反应将头发中的硫化键和氢键打破;第二步是发芯结构重组并使之稳定。
1)子母烫
子母烫是选用一大一小两个卷杠(大的在上面,小的在下),作用于一片头发上,先用一根大杠发展向后卷,再用一根杠向前卷(也可任意组合)适用于长发,烫后自然。
2)螺旋烫
采用扭转排列方式,将发片按螺旋状缠绕,由后发际部位开始,将头发分成几小束,最好用棉纸,包好发尾,用皮筋固定。
3)万能烫

可用普通排卷法,从后发际开始,把头发分成若干个小区域,从头尾向发根卷,烫后的头发,卷曲明显。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