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6个情况告诉你为什么后背有很多痘痘 和如何消去痘痘

2015/12/27 17:13:33 作者:CYL16-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几天我感觉后背有点刺痒,就抓挠了一下,用手一摸,原来一大片的痘痘,有的已经长出粉刺并且结痂了,有的有点痒痛,还在往出长。要知道后背长痘痘的原因各部相同。

大部分人都有长痘痘的经历,痘痘长在脸上影响美观让人很心烦,但是痘痘要是长在后背这是什么情况啊。前几天我感觉后背有点刺痒,就抓挠了一下,用手一摸,原来一大片的痘痘,有的已经长出粉刺并且结痂了,有的有点痒痛,还在往出长。要知道后背长痘痘的原因各部相同。
解决方法和长痘原因:
1一部分人后背长痘痘可能是因为内分泌失调和皮脂腺分泌旺盛所致,应该注意调理,中药的效果比较好。比如中药的利肤祛痘茶涂抹在后背上,就能够消除痘痘。平常使用的沐浴露和浴后乳液应该尽量选择清爽些的,切忌不要使用含激素的化妆品,这样很容易堵塞毛孔,痘痘不见好转,而且还会严重的。
2还有一部分人尤其是有点肥胖的人,饮食如果过于油腻,经常吃一些辛辣的食物,都能使皮肤出现痘痘,所以平常饮食注意,尽量少食碘质、腥发、油炸和辛辣食物。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