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丸子头的扎法图解 有哪些不同扎法

2017/3/22 9:47:13 作者:YUr-y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丸子头扎发步骤是很简单的,扎好了一点都不失时尚气息,露出精致小脸,显得干净清爽,而且还显脸小,整个造型显得青春活泼,还很时尚。现在越来越多的人追求这种简约美。

丸子头是近几年特别流行的一种发型,丸子头扎起来很简单,当然,这里面也是需要一些小技巧的,丸子头是一种简单大气的头型,如果没有扎好就会变得很丑,就没有丸子头的那种蓬松轻快感了。丸子头很适合修饰脸型,对于脸大的人来说丸子头是个很好的选择。扎上一个丸子头,留个中分很修饰脸型,显得整个人是个青春活泼的少女。

丸子头也分很多种扎法,其中最简单的方法是:1、首先要头发全部倒过来,用手梳到头顶。2、然后在头顶扎一个马尾。3、把头顶的头发丝抽出一点(注意不要抽出太多头发丝),这样会带来蓬松感。4、把马尾分成两份。5、然后将两束头发互挽,一直挽到发尾处。6、然后将挽好的头发盘起来盘成发髻,用手抓住发尾7、用头绳扎好,调整丸子头的形状和弧度就可以了。

其实丸子头也有很多种款式,每种款式都有每种款式的特点。这种头型已经成为时尚界的宠儿了。其实不一定是长发才能扎丸子头,如果你是短发也可以扎丸子头,扎一个半丸子头,都是很好看的,并且很时尚。所以对于扎丸子头很多人都有一些困惑。这就是怎样使扎完的头发看起来有蓬松感呢,其实很简单,只需要在扎发的同时把下部的头发弄得蓬松些就可以。每个人扎丸子头都会有每个人的特点,因为大多数人都喜欢它的简单而又美观大气的特点。【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