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皱纹面部分类 对症下药还你年轻肌肤

2015/12/28 21:21:00 作者:M-huangh…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体位性皱纹主要出现于颈部,颈部为了能够自由地进行俯仰和扭转等动作,需要有充裕的皮肤。皮肤过多自然容易出现皱纹。体位性皱纹的存在并不一定代表老化。

面部皱纹的分类。面部皱纹可分为体位性的、动力性的和重力性的三大类。
体位性皱纹
主要出现于颈部,颈部为了能够自由地进行俯仰和扭转等动作,需要有充裕的皮肤。皮肤过多自然容易出现皱纹。体位性皱纹的存在并不一定代表老化。
动力性皱纹
动力性皮肤皱纹是表情肌收缩的结果。由千表情肌较多,所以这种皱纹也较多。由于不同的人表情动作和习惯不一样,其皱纹出现的部位、时问和数目也不一样。
表情肌附着于皮肤,它收缩时,皮肤即在与收缩成直角的方向发生皱颊顺部斜纹等。
重力性皱纹
重力性皮肤皱纹多在40岁以后不知不觉地发生。主要由于皮下组织、肌肉和骨骼萎缩以后,皮肤变得松弛,加上重力的作用而逐渐产生。重力性皱纹在面部多发生于骨骼比较突出的部位,如眶缘、颧骨和下颌骨等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