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把手教你一字眉的画法 这几种你都掌握了吗

2018/3/6 11:01:12 作者:YUl2-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提起画眉,不少人会紧锁眉头。对于新手小白来说,画眉更是一件难上加难的事情。今天,就让我们一起走进美妆小课堂,学习如何轻松画出精致不做作的一字眉!

教程一

一字眉的具体画法步骤如下:

Step1:首先,取出事先备好的眉梳,对整体眉毛进行处理,按照眉毛自身的生长方向对其进行反复梳理,直至把眉毛都梳开。

Step2:接下来,选择一款同头发颜色相近的眉粉,对眉毛上的空隙位置进行处理,将其全部填满。按照从眉尾到眉头的方向顺序进行梳理,注意,眉尾处的颜色应该比眉头处的颜色深一些,而且,需要注意的是,涂眉粉的方向也要按照眉毛自身的生长方向进行。

Step3:接下来,你需要再选择一款同头发颜色基本一致的眉笔对眉毛进行二次处理,将一字眉的轮廓勾勒出来。

Step4:借助眉笔对眉毛剩下的空缺位置进行处理,上色填充。

Step5:取出眉梳,对眉毛的边缘位置进行处理,使其变得柔和一些。

Step6:现在就可以画一字眉的大致眉型啦,但此时眉毛的颜色还没有变得很均匀。

Step7:为了打造整体效果,取出事先备好的染眉膏,注意,染眉膏的颜色要比眉毛的颜色更浅一些。将上一步骤中颜色较深的眉毛染成同其他位置一样的颜色。

Step8:稍作休整,即可。

教程二

一字眉的具体画法步骤如下:

Step1:取出事先备好的眉笔,使用眉笔中的深色部分对整体的眉毛进行处理。先从眉峰处开始,顺着眉毛自身的生长方向进行描画,直到眉尾位置,轻轻地确立眉形。

Step2:将眉笔平放在眉毛的一半位置处,随后,顺着眉毛自身的生长方向,继续描绘一字眉形,此时你需要注意的是,画到眉峰处停止,该步骤的目的是画出较为圆润的眉峰。

Step3:众所周知,眉头位置的眉毛生长得尤为密集,因此,我们需要借助颜色较浅的眉笔对其进行处理。从眉头处开始进行描绘,一直画到眉峰位置,使整体的眉毛看上去圆满、均匀。

Step4:取出眉粉棒,借助其自带的海绵对眉毛进行处理,对眉形进行轻轻地晕染,打造出自然且柔和的眉形。

教程三

一字眉的具体画法步骤如下:

Step1、首先,你需要在眉毛位置先刷一层底色。

Step2、接下来,涂抹眉粉,因为用眉笔画出来的颜色太过生硬,而眉粉相较之下更为柔和。取出事先备好的眉粉,将其大范围地涂抹在眉毛上。

Step3、这款一字眉上升一字眉,所以,眉头位置应该画得相对低一些。先将眉头下方的空白处进行填充,如果你的眉毛比较稀少,则可根据个人情况进行加宽,使得眉头到眉峰的宽度基本一致。

Step4、对下垂眉毛进行处理,将其向上进行梳理。

Step5、加强眉毛底层位置处的颜色,此时需要借助眉笔。

Step6、染眉。沾取适量的染眉膏,按照先逆刷再顺刷的顺序进行染眉,此步骤的目的是使眉毛上的颜色看上去更加均匀。

Step7、稍作整理即可。

以上几种一字眉的画法,你都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