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阳光紫色头发效果图欣赏 3大注意事项为你长久保持靓丽发型

2016/1/15 11:27:46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经常改变头发的颜色对头发的伤害是非常大的。其实非常懂得怎么在家里用护理液保养自己的头发。“经常在家护理自 己的头发,因为她总是打电话给我,让我给她寄……

经常改变头发的颜色对头发的伤害是非常大的。其实非常懂得怎么在家里用护理液保养自己的头发。“经常在家护理自 己的头发,因为她总是打电话给我,让我给她寄去更多的头发护理产品。她对头发护理可是非常认真的,因为她总是喜欢把自己的头发保养得十分健康。她是非常了 解头发护理不仅仅是在沙龙里,在家里也是可以做到的。”
染紫色头发后怎么才能保持颜色持久
如何才能使染后的头发保持亮丽的色彩
发型流行色彩变化多端,你可知道哪一种颜色最易褪色?哪一种颜色最伤发质?
专家指出:目前最受欢迎的染发色系有红、紫色系,棕、黑色系,以及金、淡金色系。其中,红、紫色系的颜色分子体积最小,最容易在水的冲洗之下流失、褪色;棕、黑色系因为颜色分子体积最大,最容易遭到阳光的侵袭而褪色;金及淡金色系,由于颜色较浅,需要漂白,对发质的伤害最大。
染紫色头发后怎么才能保持颜色持久
要避免染发后发质粗糙、干涩、褪色、失去光彩,需从多方面入手。对此,多数人首先想到的是专供染发发质使用的护色、护发一类美发用品,这类用品或含有护发滋养成分,可滋养发丝;或含有抗氧化成分,可避免氧化造成的发丝褪色。相比之下,非染发发质使用的一些洗发精或造型产品,因为界面活性剂不太温和,容易溶解分子结构,使染后的发色很快流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