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饼脸男生如何选择发型 这些方面你都考虑到了吗

2017/11/12 16:23: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饼脸是一种比较宽的脸型。这种脸型会让人的面部看起来不够精致。很多男生都有大饼脸,这种脸型是没法通过瘦身来改造的,但是可以通过选择合适发型来修饰,下面就来了解。

无论是对男生还是女生而言,大饼脸都是一种不讨喜的脸型。有这种脸型想要跻身时尚圈似乎是不可能的。大饼脸的脸盘已经固定了,即便是增大瘦身的力度也不能让脸型得到改变。除非进行整容。但是整容是具有非常高的风险性的,稍不注意就可能给面部带来难以愈合的伤害。既然大饼脸很难改变,那么,就用修饰的方法替代改变的方法吧。

选择合适的发型来修饰大饼脸,不仅安全系数高,而且能够增加时尚感,让你成功跻身时尚圈。下面就来介绍两款适合大饼脸男生的发型。

脸大并不是什么了不得的事情,首先要端正自己的心态,让自己知道自己不是非常的糟糕。这样以后才有好心情去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大饼脸男生的脸比较宽,所以适合那种能够拉长面部轮廓的发型。像这种飞机头就是非常适合他们的。

这款发型让中间的头发蓬松竖起,首先造型是非常美观时尚的,另外,这款发型让人的面部由宽胖变得瘦长,这样就不会给人脸很胖的感觉。

大饼脸男生还是和这样中长款的碎发发型。这种发型非常休闲,而且时尚感比较强烈。将头发留长能够表现出男生的个性,给人一种非常酷的感觉。而搭在额头还有两鬓的头发都是能够起到遮掩面庞的作用的,让面部看起来更加瘦小。年轻一点的男生打造这样的发型能够给人阳光灿烂的感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