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机三用 岂止于“净”

2016/6/20 18:03:3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飞利浦

飞利浦多功能洁肤仪广受权威好评

    冻龄女神林心如包中随身携带的美容神器

    小花旦古力娜扎征战时装周必备的护肤“心”机

    台湾最夯综艺节目《康熙来了》强力种草

    每分钟售出4支的成绩刷新各大热销榜单

    超热门的美容仪器单品,飞利浦多功能洁肤仪,将亚洲女性最亲睐的日式按摩巧妙融于智能科技,集净透、焕活、亮眸三种护理模式于一身,简单三步,即刻轻松告别 “熬夜脸”,唤醒肌肤神采活力。近期,两家权威美容网站<凤凰时尚>与<太平洋女性网>,对这款“网红”级的美容仪器进行深度评测,创新的科技与贴心的功能赢得了美容编辑的一众青睐,备受好评。

QQ截图20160620103959.jpg

【Ifeng凤凰时尚】

    现在很少能有人定期去美容院做护理了吧?一来没时间,二来动辄几千几万的费用也实在是望而却步,所以现在都热衷于买各种家用美容仪器,洁面仪大家一定不陌生了,但如果一款机器既可以洗脸又能顺便帮助脸部按摩是不是很棒?

    用洁面刷头清洁完皮肤以后,进行后续的保养护肤步骤。面部按摩头能够促进全脸的血液循环,让脸色变得红润,帮助向上提拉皮肤,紧致线条,用完连苹果肌都会微笑;眼部按摩头,不仅可以促进眼霜吸收,轻柔地按摩还可以帮助舒缓眼部,减轻黑眼圈。坚持使用,素颜的时候都可以有上妆好气色。

 

QQ截图20160620104100.jpg

Ifeng凤凰时尚评测截图

【PClady太平洋女性网】

    忙碌的工作和习惯性晚睡,你藏得住你的熬夜脸吗?想去美容院做个SPA护理却总是苦于工作太忙没有时间。随着越来越多的美容仪器的出新,你可能不用再为此苦恼,因为只需要一台多功能的机器,你就能随时随地享受SPA般的肌肤护理。

    在《康熙来了》里一炮而红的飞利浦多功能洁肤仪,三个功能头分别能够深度清洁、面部提拉、提亮眼周,让林立雯就算是出国也要随身携带。它同样也是当红小花旦娜扎征战时装周、冻龄女神林心如出差必备的美容神器。简单三步,快来和熬夜脸Say Bye吧!

QQ截图20160620104141.jpg

简单三步,告别熬夜脸,焕活好气色

    肌肤和身体一样,也会疲倦。繁忙的工作与生活节奏,让肌肤和面容渐渐失去精神气和光泽美,城市疲倦肌随之而来。飞利浦智美护肤携手日式按摩大师Chico Shigeta,将亚洲女性最亲睐的日式按摩巧妙融合于智能科技,推出全新Visapure Advanced多功能洁肤仪。集净透、焕活、亮眸三种护理模式于一身,一台美容仪,简单三步,轻松告别 “熬夜脸”,唤醒肌肤活力好气色!

QQ截图20160620104219.jpg

日本按摩大师Chico Shigeta

QQ截图20160620104243.jpg  

Step 1.净透:还原肌肤如初纯净

   

QQ截图20160620104309.jpg

    空气污染、彩妆残留、电子辐射让肌肤不堪重负。高效清洁是告别“倦容”第一步。飞利浦洁面刷头的双重振旋科技,纵向每秒80次微振,横向每分钟180次旋转,温和而高效的清洁肌肤污垢与残留妆容。35mm精准刷头完美贴合面部,17000 根柔软刷毛可对皮肤进行深透清洁,如同 17000 根手指,为皮肤进行轻柔按摩和深透清洁,还原如初纯净质感。

Step 2.焕活:日式按摩唤醒好气色

QQ截图20160620104332.jpg

    亚洲女性最青睐的经典日式按摩,能有效促进肌底循环,改善都市“倦容”。但忙碌OL们哪有空频繁往返美容院?飞利浦携手日本大师级SPA按摩专家chico shigeta,奉献全新肌底焕活按摩头,每分钟高达750次旋转的按摩小球,3分钟全脸有效按摩,打开微循环,告别“熬夜脸”让肌肤亮泽、鲜活起来。

Step 3.亮眸:让眼睛亮起来会说话

QQ截图20160620104354.jpg

    疲惫双眼,红血丝黑眼圈,让你顿时充满“沧桑感”。飞利浦将经典日式按摩同样运用到眼周护理。特别的双眸提亮按摩头,高分子低温陶瓷材质带给眼部清凉触感,更有每秒120次纳米微振,轻柔按摩轻如指腹,高效促进眼周微循环,提亮眼部神采,年轻不用“妆”。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