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脱毛前后的图片展示 盘点好的脱毛方法

2016/3/14 18:42:07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也可去美容院做蜜蜡去毛,待到蜡凝结住毛发,一同将其带走。进的莫过于“拔毛式”的剃毛机,它比较适合大范围去毛,同时往往会有肌肤冰镇功能,来减少痛感。

汗毛长长像男生,还等什么,拔剃脱三部曲,挑你喜欢的快行动吧!今年你的目标就是要做个“无毛女生”!

方法/步骤
脱毛方法1 拔
优点:拔除汗毛,会令毛囊组织渐渐萎缩,所以长出的汗毛也就越来越细弱。同时拔除的汗毛,生长周期较长,往往要隔上半个月,才会再次“崭露头角”,不用经常性做。
缺点:在拔除的过程中,不单需要花较大的功夫,同时也会比较疼。还有一个较大的弊端是,如操作不当,容易破坏皮肤组织,造成炎症或感染。
注意点:可以先在某一个区域,开辟一块小小的“试验田”,小范围拔除,看一下有什么剧烈反应否。同时特别要重视,拔毛后的皮肤消毒和收敛步骤。
选择方法:最传统的莫过于用镊子直接拔除,但过于繁琐。也可去美容院做蜜蜡去毛,也是利用拔除的原理,待到蜡凝结住毛发,一同将其带走。最先进的莫过于“拔毛式”的剃毛机,它比较适合大范围去毛,同时往往会有肌肤冰镇功能,来减少痛感,但毛发过短过细,可能就不太好使了。

适合区域:那些颜色特别深、特别粗长的毛发可用此类方式。比较合适小面积去毛的人群。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