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青春期怎样改变脸型呢 五大方法变成瓜子脸

2016/3/25 15:03:06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脸是美女的重要标志,也是吸引回头率的有效武器。明星组团去瘦脸,可想而知一张标准的瓜子小脸是有多么大的魅力。那么怎样瘦脸有效呢?怎么么选择适合自己的瘦脸方法呢?

小脸是美女的重要标志之一,也是吸引回头率的有效武器。明星组团去瘦脸,可想而知一张标准的瓜子小脸是有多么大的魅力。那么,怎样瘦脸更有效呢?怎么么选择适合自己的瘦脸方法呢?下面,我们来看看专家们对时下最流行的瘦脸方法的评论,大家一起来学习一下如何快速瘦脸吧!

1、以排毒利水来帮助瘦脸 
专家有话说:外用瘦脸方主要淋巴排毒、排汗、利水为主,让使脸胖的毒素全部从肌肤里面排出,这种方式长期用才会见效,但易肌肤敏感的MM务必要慎用。 
2、瘦脸皂能让脸越洗越瘦 
专家有话说:NO!香皂本身是碱性物质,对皮肤刺激就会洗面奶大,而且现在也没有任何的机构能真正说明香皂能帮助瘦脸的,所以不建议使用!
3、把膏药贴在脸颊两边就能瘦脸 

专家有话说:NO!这也太强大了吧!贴膏药都能减肥?那一些老人家在治风湿的时候不是早就瘦啦!这个方法完全没有科学依据,MM千万不要乱尝试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