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赵丽颖变欧巴桑搞怪可爱 学赵丽颖大眼妆变萌妹

2016/3/20 16:51:01 作者:shell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赵丽颖变欧巴桑?近日,赵丽颖在微博上晒出一组照片,照片中赵丽颖一头蓬松的大波浪卷发加上黑框眼镜,看起来搞怪又可爱,大大的眼睛超级抢镜,小编不觉得显老啊,还是很甜美的。很多妹子都想学她的眼妆,今天小编就给分享教程给大家,只要五步就搞定,轻松变萌妹子。

赵丽颖变欧巴桑?近日,赵丽颖在微博上晒出一组最新照片,照片中赵丽颖一头蓬松的大波浪卷发加上黑框眼镜,看起来搞怪又可爱,大大的眼睛超级抢镜,小编不觉得显老啊,还是很甜美的。很多妹子都想学她的眼妆,今天小编就给分享教程给大家,只要五步就搞定,轻松变萌妹子。

STEP1:先用香槟色的眼影,扫在上眼皮的位置,面积要大一点,占上眼皮四分之三左右,如图示范。

STEP2:选择棕色的眼影,加强在眼尾的位置,并向前晕染开来。眼影一次不要沾太多,如果太重了就容易不均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