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香水如何使用 新手一定要知道这些!

2016/3/25 11:40:15 作者:shell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刚开始使用香水的新手们是不是有很多不明白的,不知道该挑选什么样的香水,也不知道香水涂抹在哪里最合适,不要紧,这些问题小编为你一一解答。每个女人都必须拥有一瓶香水,香水如何使用才能发挥功效呢?这就是小编要告诉大家的,赶紧来了解下吧!

刚开始使用香水的新手们是不是有很多不明白的,不知道该挑选什么样的香水,也不知道香水涂抹在哪里最合适,不要紧,这些问题小编为你一一解答。每个女人都必须拥有一瓶香水,香水如何使用才能发挥最大功效呢?这就是小编要告诉大家的,赶紧来了解下吧!

一、挑选什么样的香水合适?

香水必须要挑选跟自己的风格一样,不能盲目跟风。小编建议大家要自己去专柜试,不要看网上别人买什么就跟着买,因为买回来的香水香味你不一定会喜欢,喷在身上心情也不可能好,所以一定要自己去试才知道什么适合自己。

二、不同场合选择的香水不同

很多女性一瓶香水走天下,不管什么场合用的都是同一款香水,这样其实是不正确的。喷错香水后果很严重,还不如不喷!像一些重要的场合,如见客户或者上班,就不可以使用过于浓烈的香水,容易给人不好的印象。其它场合你想怎么喷都可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