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猫解放纹绣师的生存之道

2016/3/25 15:09:2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俏猫

    2016年4月10日,一场享誉中国纹绣艺术界的纹绣大会,中国医疗文饰大会将于重庆悦来温德姆酒店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国家卫计委直属一级协会、国家最高级别纹饰协会)主办,俏猫上门美业服务APP(全国最大纹绣平台)以及中华化妆师联合会协办。届时,数千位纹绣行业的相关人士将齐聚重庆,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中国医疗文饰大会邀请函

行业聚焦:国内最高端权威的纹绣大会

    本大会作为国内最高端权威的纹绣大会,着眼于半永久医美产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进行全方位的战略性思考和探讨,研究揭示半永久医美行业在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的大环境下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届时汇集了文饰行业相关的医学专家、纹绣师、培训师、整形外科医生,以及从事相关产品生产的企业和机构共同参与。本大会作以传播纹绣技术为目的,旨在大力促进中国美业纹绣的交流与发展。

焦点关注:协办方俏猫解决纹绣师生存之道

俏猫打造业内纹绣师平台第一大

    而俏猫作为该次中国医疗文饰大会的唯一协办方,致力以解决纹绣师生存之道,从业困难为目标,为广大纹绣师提供最专业纹绣艺术专业培训,将给万千纹绣师提供无数就业机会,源源不断的客户资源以及专业纹绣权威证书等。
    如果您是这匹千里马,不妨加入这次最顶尖的纹绣盛宴。

    据笔者了解到,俏猫上门美业平台是该大会唯一协办方,于2014年11月18日建立至今,这个O2O美业“小鲜肉”拉开奔跑的步伐,势不可挡。短短一年多的时间,俏猫平台就已经涵盖化妆、造型、美睫等美业服务,上门化妆服务城市达60逾个,美睫服务城市达30逾个,签约手艺人逾万名,位居全国NO.1。

产业峰会俏猫荣获大奖

    俏猫诚挚欢迎您的到来,我们将与您共同打造一场模式创新、注重思想、强调实用、组织严密、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中国医疗文饰大会。

    详询:400-833-5138
    网址:https://www.qiaocat.com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