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超模化妆步骤 教你轻松打造强大气场

2016/3/29 21:15:34 作者:shell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看到T台上的超模们是不是非常羡慕呢?想要拥有跟她们一样强大的气场吗?只要会化妆就可以了!超模的妆容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复杂,接下来小编分享化妆步骤给大家,感兴趣的妹子们快点跟着教程学,让你的气质立马up up!这款妆容非常适合参加派对或者宴会,让你成为全场焦点。

看到T台上的超模们是不是非常羡慕呢?想要拥有跟她们一样强大的气场吗?只要会化妆就可以了!超模的妆容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复杂,接下来小编分享化妆步骤给大家,感兴趣的妹子们快点跟着教程学,让你的气质立马up up!这款妆容非常适合参加派对或者宴会,绝对让你成为全场焦点。

STEP1:用黑色的眼线笔,够了眼头和眼尾的线条,画的时候要仔细一点,不要画的太粗了。

STEP2:沾一点灰黑色的眼影,扫在上眼皮双眼皮的位置,并与眼头和眼尾的眼线自然的连接在一起,如图。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