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出水痘敢吃鸡蛋吗 出水痘要注意的10件事

2016/3/30 15:16:04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孩子出水痘就不要吃鸡蛋,这样不利于病情的快速康复。此外鸡蛋内含大量蛋白,但它们属于异性蛋白,有相当一部分人吃了异性蛋白质后会出现病态反应。

水痘是很多成人和小孩都会发病的病症之一,由于其具有传染性,而患有水痘的人需要隔离治疗,同时其饮食起居也需要专门照顾,而鸡蛋作为一种营养十分丰富的食物,对于一些想吃鸡蛋的水痘患者来讲是一件十分渴望的事情,那么,长水痘后可以吃鸡蛋吗?

针对于长水痘后能否吃鸡蛋这件事情,很多人都会产生类似的疑问,尤其是面对孩子,鸡蛋作为十分有营养的物质,到底是否可以给孩子进行食用,这是困扰很多家长的事情,那么,长水痘后能吃鸡蛋吗?
孩子出水痘最好不要吃鸡蛋,这样不利于病情的快速康复。此外鸡蛋内含大量蛋白,但它们属于异性蛋白,有相当一部分人吃了异性蛋白质后出现病态反应。患者在出现水痘的时候尽量不要吃鸡蛋。此外,以下食物也不宜食用:
1、食用菌类 主要有蘑菇、香菇等,过食这类食物易致动风生阳,触发肝阳头痛、肝风眩晕等宿疾,此外,还易诱发或加重皮肤疮疡肿毒。
2、海腥类 主要有带鱼、黄鱼、鲳鱼、蚌肉、虾、螃蟹等水产品,这类食品大多咸寒而腥,对于体质过敏者,易诱发过敏性疾病发作如哮喘、荨麻疹症,同时,也易催发疮疡肿毒等皮肤疾病。

3、蔬菜类 主要有竹笋、芥菜、南瓜、菠菜等,这类食物易诱发皮肤疮疡肿毒。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