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在家自己如何贴假睫毛 如何快速贴好假睫毛

2016/4/11 23:26:11 作者:CYL16-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假眼睫毛可以让眼睛变得有神动人,增加眼睛神韵。MM们现在采用的方法大多为假睫毛分段贴,但是有的时候分段贴太麻烦了,希望可以整条贴。现在就向大家介绍这个的贴.

假眼睫毛可以让眼睛变得有神动人,增加眼睛神韵。MM们现在采用的方法大多为假睫毛分段贴,但是有的时候分段贴太麻烦了,希望可以整条贴。现在就向大家介绍这个最好的贴整条的方法。

工具/原料

假睫毛
平头镊子
尖头剪刀
方法/步骤
1

量好长度就可以开始涂胶水了。不必涂太多,如果不好控制,可以用棉花棒沾胶水,再涂到假睫毛的基部上。量的控制大概就是这样,好的假睫毛胶涂这点就足够了,可以贴了很牢很牢,而且干了之后也很容易清理。可以适当在眼头,眼尾的地方多加点量来加固。如果涂太多的话,贴到眼皮上时会溢到旁边,还有睫毛上。涂好胶水后,千万别马上贴到眼皮上。而是要吹10~15秒,让胶呈半干的状态,这个时候胶水的粘性最大贴了最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