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在家自己如何贴假睫毛 如何快速贴好假睫毛

2016/4/11 23:26:11 作者:CYL16-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假眼睫毛可以让眼睛变得有神动人,增加眼睛神韵。MM们现在采用的方法大多为假睫毛分段贴,但是有的时候分段贴太麻烦了,希望可以整条贴。现在就向大家介绍这个的贴.

怎么贴假睫毛
5
然后就夹住假睫毛的外侧根部,粘好眼尾(这时还可以看到一点白色的胶,但是不用担心,过一会就会变透明的)
怎么贴假睫毛
6
眼角和眼尾一样,也是夹住假睫毛的根部,送到内眼角。
怎么贴假睫毛
7
这个时候整条的假睫毛就基本贴上去了,但是还不是最牢。有可能在中间的地方仍有点空隙。可以用一个手指轻轻往里推整条假睫毛,让基部与眼皮完全贴合。这样假睫毛就贴好啦~~(整条贴很快的,熟练之后大概2~3分钟就可以把2只眼睛都贴好)。
怎么贴假睫毛
END
注意事项
老规矩,第一次用要清除干净假睫毛基部的残胶。有一点粘性没关系,只要把眼睛看得到的残胶弄干净就可以了~(推荐用平头镊子去除残胶比较方便)
还有要记得捏住假睫毛的两头往里轻推,把假睫毛的基部适当弯曲一下,加大基部的弧度,从而更好地贴合眼型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