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年轻女生颈纹怎么消除? 7招轻松消除颈纹

2016/4/12 11:17:40 作者:zd-wuc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看自己的颈部,发现好像是真的,颈部的肌肤比自己的面部肌肤要黄的很多,最为主要的原因就是进行护理的时候,我们经常会忽略我们颈部的护理以及清洁,所以导致我们颈部的

1. 颈部也需每日清洁
用温水清洗,配合使用性质温和、乳液状洁面产品,同时用手指由下而上的划圈按摩。
2. 每晚临睡前涂抹1~3滴润肤液
同样是由下而上地涂抹,配合轻拍帮助肌肤吸收养分。由下至上按摩颈部20~30下,每周为颈部敷面膜的习惯。
3.沐浴后擦保湿露
在我们洗澡沐浴之后,是可以在我们的颈部上面涂上一些保护颈部肌肤的保湿液或者是保湿乳,然后再由颈部的上端到下端进行按摩,至少按摩二十到三十下,等到乳液被颈部吸收就行。
4. 养成每周为颈部敷面膜的习惯
除颈膜外,还可以选择保湿面膜,在面部使用后将它发挥余热敷在颈部即可,卸下颈膜后再拍入精华水,使用颈霜锁水。
Tips:记得颈部纹路是横向的,按摩时千万不能打横,而要用向上打圈的方法。
5. 颈部防晒

紫外线不仅是面部肌肤衰老的元凶,也是造成颈部皮肤老化的罪魁祸首,因此涂抹面部防晒乳时千万不要忘了涂抹颈部肌肤。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