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剪短了怎么快速长  几个方法帮你打造长发及腰

2017/10/21 10:03: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剪短了怎么快速长?想必这是很多短发妹子的特别想要知道的问题。其实,短发要想要变长是需要很长一段时间的,有时是一年,有时是两年。所以下面教你几个变长的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Anetlanda

日常生活中,总有一些爱美的妹子看到别人的短发很好看,就一时头脑发热的也跟着剪短了。不过,并不是人人都适合剪短法的,关键还是要看个人的脸型来决定的。自然而然的,有的美眉在剪短之后就已经后悔了,恨不得自己的头发隔天起来就变长了,而不是要等上好长一段时间。其实,想要头发尽快变成长发及腰也不是没办法。关键还需要日常的护理。

来源:站酷

头发剪短了怎么快速长

1、摄取足够的蛋白质

蛋白质是人体必须的营养成分,同时它对头发的生长也起着很重要的作用。充足蛋白质在经过消化和吸收后,可以转化成毛囊生成毛发必须的氨基酸,从而有效的促进头发的生长速度,让你尽快拥有一头飘逸的长发。因此,有事没事就要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的食物,比如鱼肉、豆腐,鸡蛋等等。

来源:站酷作者:Looker_Studio

2、多吃黑芝麻

黑芝麻是一种营养价值超高的杂粮食物,里面含有丰富的黑色素和维生素可以有效促进毛发的生长,而且经常吃黑芝麻还可以让你的肌肤变得越来越好。建议可以把黑芝麻磨成粉,然后每天早上起来用开水冲一杯来喝或者是把黑芝麻与其他的杂粮搭配熬成美味的杂粮粥,效果也是不错的。

3、避免吃甜食

甜食对于很多吃货妹子来说都是难以抗拒的,尤其是蛋糕或者是甜甜圈,吃起来更是管不住自己的嘴。但想要头发长得快,甜食的不宜多吃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