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底液刷怎么用 8步骤叫你正确使用粉底刷

2016/4/12 11:22:06 作者:zd-wuc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刷毛的密度丰富厚实,上妆时使粉底液能紧贴皮肤,遮盖瑕疵。并且能够很轻易刷开粉底液。优质的粉底刷刷毛的宽幅约4cm,刷毛长短5-6cm。刷毛排列一定要呈阶梯形

妙用粉底刷,打造轻薄底妆
1.皮肤基础保湿
滋润的皮肤是自然妆容的肌底。上粉底前,用保湿或润色底乳给皮肤补充水分,营造优质肌肤的第一步。
2.向上提刷脸颊
先挤出豌豆大小粉底液,放置在手的虎口处,蘸少量粉底液从脸颊开始,从中间往两侧,从下往上,均匀刷上粉底液,刷的时候不能重力,以免刷横出现。
3.轻刷鼻部
由于鼻子部分,皮肤细致光滑,粉底刷的角度呈90°左右,从鼻头往鼻梁刷,这样可以遮盖鼻头上的毛孔,刷鼻翼时刷子要竖起来,能刷到细小位置。
4.按纹理横刷额头

额头部位由中央向两侧横向刷开,按照皮肤纹理刷,这样不会有皱纹。靠近发髻的部位不能刷的太厚,以免与头皮产生色差。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