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己怎么做口红?  3种方法教你做出属于自己的口红

2016/4/13 19:18:30 作者:CYL16-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自制口红,你可以找到蜂蜡在工艺供应商店。1茶匙乳木果、芒果奶油、杏仁黄油,黄油或鳄梨。这有助于顺利的口红辊。1茶匙油,杏仁油等,特级初榨橄榄油、荷荷芭油。

方法二

1、准备好用具,橄榄油、蜂蜡、蜂蜜 
2、把蜂蜡隔水放入碗里备用
3、称好橄榄油。在容具里加入橄榄油 然后把水烧开,一直加热。直到蜂蜡融化。
4、蜂蜡与橄榄油融合后加入蜂蜜,要慢慢加哦。因为蜂蜜在橄榄油里不容易融化
5、准备好唇膏管 用量杯倒入唇膏管 ,一定要多倒一些,稍微要比唇管高一些,不然冷却后会有小洞,不嫌麻烦的亲可以倒两次。这样做好的唇膏很好看。冷却以后唇膏就做好了。
小贴士

还可以在橄榄油里加一点点抹茶粉 就变淡绿色啦~喜欢红色唇膏就把不用的口红加进去就好,大家可以发挥想像力!喜欢硬的唇膏你就多加一点蜂蜡 反之 喜欢软的少加蜂蜡 !还可以加乳木果油,总之那种好都可以加的。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