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有效去除黑眼圈眼袋    还你美丽的眼睛

2016/4/16 8:45:45 作者:HDX16-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何快速去除眼袋黑眼圈?眼袋去除的方法?眼下出现的眼袋是因为循环不好,脂肪和老化物堆积造成体液停滞引起的。现在让我们重点促进一下眼周的血液循环吧。

如何快速去除眼袋黑眼圈?去除眼袋的方法?眼袋去除的最好方法? 

眼下出现的眼袋是因为循环不好,脂肪和老化物堆积造成体液停滞引起的。现在让我们重点促进一下眼周的血液循环吧。
步骤/方法
1.中指和无名指沿着眉问、眉毛、太阳穴的方向进行按压,以放松肌肉。
2.用食指和中指夹住耳朵,上下活动耳朵周围的肌肉。
3.用中指沿眼睛周围的肌肉以逆时针方向画大圆和小圆按摩眼周围的肌肉。
4.两眼微微向上看,双手中指以适当的力量从下眼窝骨头内侧轻轻推压至眼角。
5.两手从眼下方推压到太阳穴,再从耳侧向锁骨方向进行推压,此时皮肤应有被拖动的感觉。
5.6如此进行,您可以快速去除眼袋黑眼圈的,多多练习吧。

黑眼圈  一、原因:  黑眼圈是一种常见的困扰它会让人看起来很疲倦没精神,很多人想要去之而后快,到底为什幺会有黑眼圈呢?黑眼圈又该如何来预防、治疗呢?  根据一九九二年法国洛昂医师的报告,造成黑眼圈的原因包括下列: (一) 先天遗传或后天性眼皮色素沉着增加; 

 (二) 眼皮老化松弛,皮肤皱在一起造成外观肤色加深;

 (三) 眼代出现造成阴影;  

(四) 眼眶内下侧凹陷形成泪沟(naso-jugal groove)进而形成阴影; 

(五) 眼皮静脉血流滞留造成皮肤眼色加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