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可爱的空气刘海短发 这几款你一定没尝试过

2018/3/24 14:39:11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空气刘海是一款比较百搭的刘海,它配在长发发型上,能为长发发型增添一抹温柔,配在短发发型上,能为短发发型增加一分潮流,现在我们就来看几款好看的空气刘海短发发型。

1.个性潮流的空气刘海短发

如果长相平平的我们想在人潮中十分醒目该怎么办呢?这里有个十分简单的方法,那就是剪个个性十足的发型。说到个性潮流的发型,编者就不得不提起栗色空气刘海外翘短发。这款发型不像一般的短发那样发尾内扣,它的发尾凌乱又个性的翘起,看起来潮流而不羁。当然,棕红双色短发也很个性,此发型下半截的玫红发色相当有设计感。

2.可爱软萌的空气刘海短发

有的朋友很喜欢日系风格,这种风格的特点就是软萌可爱。无论何时,软萌的女生总是特别受欢迎,大家想成为可爱女生的话,就换个发型吧,微卷空气刘海短发就是个很好的选择,它那微卷的发尾和恰到好处的空气刘海很好的展示了少女的娇俏和慵懒。下巴形状优美的妹子还可以尝试齐耳短发加刘海,这种发型特别二次元,很多漫画中的少女就是这种发型。

3.元气韩范儿的空气刘海短发扎发

轻薄仙气的空气刘海短发非常适合扎发。有些朋友觉得自己的发型太过普通,若大家想让自己的发型更加出挑,那就可以扎个娇俏苹果头。苹果头和半丸子头很像,但比半丸子头更可爱更小巧,会让人看起来元气满满。

由于长度的限制,所以短发不能扎某些发型,但公主头不挑长短,短发也能扎。如果留有空气刘海短发的朋友不知道怎么扎好看,那就扎个公主头。空气刘海短发扎成的公主头不仅温婉端庄少女感满满,还韩范儿十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