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啤酒能去腋毛吗 去腋毛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2016/4/25 15:00:56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般是不分男女都有的。毛发的生长与人体内雄激素有关,因此有人误认为雄激素不是女人所有的。正常女性也有一定量的雄激素在体内,到成年时的女人,一般都该长腋毛。

大多数女性一周刮几次腋毛。不同的文化对腋毛的看法也不同。在某些国家,人们认为它非常性感;而在另一些国家,则认为不刮掉它就不卫生。想如何处理腋毛全凭自己的喜好,毕竟,它们长在自己的腋窝下面。只要时常保持清洁卫生,没人介意你是否刮了腋毛。

正常的腋毛和阴毛同身体其他部位的毛发颜色相同,但有些人在炎热季节会发现腋毛或阴毛的颜色异常,变成黄色、黑色或红色。
腋毛方法:
脱腋毛主要有5种方法:
1、激光脱毛:腋下脱毛方法中激光脱毛速度快且痛苦小,幸运的话还可以保证一劳永逸,永不复发,何况留下疤痕的风险也极小。几个月后,即使是再长出的腋毛,也会比较纤细且不明显,数量也减少了很多。在这种情况下,这些腋毛是不明显的,而且在腋下挡挡灰尘也可以起到保护腋下皮肤的作用。
2、电动脱毛器:夹轮式电动装置,实用、快捷、长效,一般可维持2-3周的光洁干净,使用较方便,携带较便利,随时随地就可以操作使用。但惟一的缺点是尽管已经做过多次的改良研究,但使用时还是会有一点疼痛感。
如果仔细观察就会发现,其实并不是毛发变了颜色,而是在毛干外面包绕了一层黄色、黑色或红色的集结物。这些集结物可以是坚硬的,也可以是柔软的,呈小结节状或较弥散,使毛干变脆易于折断。病损部位的皮肤正常,但通常多汗。由于集结物的颜色不同,汗液可呈黄色、黑色或红色。一般无自觉症状,患者往往在无意中发现。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