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啤酒能去腋毛吗 去腋毛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2016/4/25 15:00:56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般是不分男女都有的。毛发的生长与人体内雄激素有关,因此有人误认为雄激素不是女人所有的。正常女性也有一定量的雄激素在体内,到成年时的女人,一般都该长腋毛。

这种病症医学上称为腋毛癣,是由细菌感染引起的。病原菌是纤细棒状杆菌。本病的发生不受种族和性别的限制,好发于气候温和或炎热的季节。

保持局部清洁和勤洗澡是防治本病的有效措施,必要时可剃除受累的腋毛和阴毛,局部外用抗菌的粉剂及1%的福尔马林液。
3、脱毛软膏:脱毛软膏是一种很好的暂时性脱毛法。在有需要的部位挤上一些,稍等片刻后用竹片等硬物反方向刮除,体毛就会陆续脱落。脱毛膏脱毛方便、无痛,但它不能像脱毛蜡那样将毛发连根拔起,所以效果大约只能维持一周左右。并且有些人还对脱毛膏有过敏反应,所以应事先做局部测试,结果成阴性后使用才能安全。
4、剃毛刀:剃除法是最经济方便的脱毛方法。剃刀不仅快速无痛,还能随时进行,剃毛刀也可重复使用。新一代剃毛刀可顺着体表起伏将体毛刮干净,降低除毛后毛渣残留的比例,不过最好还是养成每天刮除的习惯较好,因为毛发长出的时间间隔还是比较短的。
5、脱毛蜡:脱毛蜡的脱毛效果比较好,比较省事,美中不足的是它有疼痛感。用脱毛蜡脱毛一定要一口气将脱毛蜡片全部撕去,这样效果才完整。

上一页123